close

從小我不知道因為自己的愛說話吃了多少苦XDD

國小被罰過站,好幾次吧哈

最嚴重的一次是被老師打~

有一次在合唱團還因此被羞辱(唉呀過去的都過去的現在覺得都還好惹顆顆)

不過我完全沒有要改的意思 是的那是我的本性 也可以說是本質(哈

我現在忽然覺得愛說話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我對自己還蠻了解的...  這兩個的相關點在哪裡咧?

就是阿  平常沒人跟我說話 我跟誰說話呢?  沒錯就是我自己XDDDD

我很常問自己 現在在幹嘛? 在想什麼咧? 也會問自己 為什麼剛剛會那樣反應呢?

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行為或動作呢?

我覺得因為這樣的對自己說話(應該是一種精神疾病吧我想哈)我其實對自己還不錯了解

尤其是現在在上心靈洞察  我開始慢慢把自己的一些習慣整理起來

默默的就發現我真是一直都在對自己省察耶

是的我想愛說話還是對我有帶來好處的!

(默默地其實是在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