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

本來我心情超好的耶

剛剛一邊吃飯就在計畫等一下要做什麼,

雖然都是每天都會做的事,但是這些也就是我最放鬆 開心的時候了

結果就因為一件突然冒出來的事搞的我超不爽!!!

然後我就只好找一些事想要讓心情變好 Q_Q

p.s.品冠的"比想像更愛你"還蠻好聽的~
"一切為了愛"旋律不錯 歌詞很糟......

老樣子 周*太導演有很多創意的MV 不過去KTV的時候還是不要點的好....

要勇敢拒絕!!! 怎麼可以為了怕得罪別人而得罪自己!!!

罰寫"拒絕"20遍!!!

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拒絕
(ㄜ用貼上的應該沒關係吧.....)

親愛的劉季*歷史通識老師 希望你真的如莞青劉所說 在煩腦給我99或是100分

不過還是拜託你 趕快給我成績吧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