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狠狠的被陰了 顆顆

就是自以為自己是個很好的人

是個照顧同學的好同學

今天還默默地因此影響我的念書效率(本來就沒有很高了阿Q_Q 大哭)

還在那邊一直跟阿朱碎碎念之類的

結果我擔心的重點根本就不是重點

我是白痴阿 Q_Q

我還跟阿朱說過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之類的話

哈哈哈哈哈 瞬間就變成笑話了 = =

我也不知道我這個奇怪的好人心態從哪裡來的 不過我很確定我因此吃了不少苦

不過因此被同學陰的經驗 還是第一次......

跟他(陰我的同學)說完話之後 我還保持微笑跟他說再見

內心整個超想哭的阿 爆淚

是的 自以為好人的孩子除了要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mentally disabled之外

還要去抵擋突如其來的人心黑暗 哭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g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